xinde

智利:智利为传教事业做出贡献“我们都是传教士、为全世界服务的传教士”


2013-10-10 09:21:43

  十月二十日世界传教节之际,智利宗座传教善会致函本社介绍说,“传教月也是我们全面介绍整个教会传教和爱德工作的契机”。并为传教月选定了主题——“我们都是传教士、为全世界服务的传教士”。
  因为“我们要借此推动天主教友热爱和支持传教事业;更新宣讲福音的努力、在我们的所有牧灵工作中充分体现普世传教的意义”。智利教会“将全面推动整个团体、堂区、教会学校、运动团体的祈祷、灵修和传教教育宣传的热忱;努力开展传教合作。并在十月二十日传教节这一天积极为世界五大洲传教事业慷慨募捐”。
  据智利宗座传教善会介绍,可在其网站上进一步认识了解传教月和传教节的活动安排、宣传材料。

本文标题:智利:智利为传教事业做出贡献“我们都是传教士、为全世界服务的传教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