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宜宾教区举办2013第二期骨干教友培训班


2013-10-18 16:19:34 作者:教区办公室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13-18日,宜宾教区在拱星街天主堂成功举办了2013第二期骨干教友培训班,7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南充教区的淡文莲、周华;成都教区绵阳堂区的杨启兴、樊菊华传道员分别讲授了:学习的秘诀、心态、悔改、宽恕、包容、责任、福传的方法与技巧等实用内容,并举办了个人信仰与福传的生活见证。
 

    此次学习班内容充实,寓教于乐,讲课、活动与分享相结合。当地通讯员告诉信德网说,“学习课程虽然紧张,学员们休息时间少,但大家精神抖擞;在分享中,每位学员更是尽情而热烈;在外出福传中尽职尽责。”通过学习,学员们面貌一新,对福传踊跃而积极。

    通过这次培训,参与的人员都被传道员老师们的言传身教及奉献精神深深鼓舞。许多人均表示,此次学习“心灵被深深触动了,并且十分感动,回去后要立即行动起来出去传播福音。”

 

本文标题:四川:宜宾教区举办2013第二期骨干教友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