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教会出版近十年教会历史文献


2004-12-06 09:26:39 来源:信德报(第226期)

    不久前,韩国天主教会主教团出版了一部文献,全面展示了近十年来韩国天主教会所走过的历程,详实介绍了教会生活、传教活动、教会历史;以及有关韩国天主教会的数据统计资料。
    文献是一个由主教团任命的专家和神职人员组成的特别小组,在主教团的配合与指导下经过精心努力完成的一部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巨著。韩国主教团主席崔昌谋蒙席在前言中写到,本文旨在“以明了的方式展示韩国天主教会的牧灵与工作路线,为各界人士提供可借鉴的资料”。
    著作中详细地介绍了最近十年来韩国天主教会的牧灵与传教工作。通过教会生活中的重大事件等具体实例,介绍了韩国天主教会、教会运动团体、天主教会组织等各级基督信仰团体的历史与成长经历。同时,还专门开附了数据统计资料。
    韩国全国各教区、天主教会运动团体、教会学校和教育机构,都将认真学习这部新作。因这部作品内容简明扼要,概括性强,还将成为向非基督信徒传教的重要工具书,开辟福传新途径。

本文标题:韩国教会出版近十年教会历史文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