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津巴布韦:新天主教广播电台即将开播


2013-12-08 10:24:35 来源:信仰通讯社

    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总主教区总主教罗伯特·克里斯托弗·恩多洛夫蒙席宣布,一旦获得政府许可手续,新的天主教广播电台将马上开播。总主教亲自致函哈拉雷所有堂区、修会团体、教会运动组织和各公教机构宣布了这一喜讯。

    耶稣会士尼杰尔·约翰逊神父和具有丰富传媒领域经验的同会兄弟们一起负责这家广播电台。津巴布韦目前还没有一家公教电台,而邻国不但有多家公教电台,还积累了多年的丰富经验。为此,津巴布韦尽快拥有自己的天主教广播电台势在必行。恩多洛夫总主教表示,“我们天主教会应做好充分准备迎接这一时刻”。一旦开播,将面向全国播送基督信仰信息、社会正义与和平等主题的节目。还将提供在政治、社会、文化与经济领域广泛推动福传的平台;深入探讨与现实生活密切相关的社会问题,如艾滋病、正义与和平、现代家庭以及面临的挑战等。

本文标题:津巴布韦:新天主教广播电台即将开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