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南部教友变度假胜地为静修中心


2002-07-15 13:50:32 来源:信德报(第162期)

     教友洛伊·阿尔布开克(Loy Albuquerque)在门格洛尔的沙滩上经营度假旅店,但现在他和妻子已将它转为家庭静修中心。
    曾在阿拉伯海“夏沙度假胜地”向游客奉上冰冻啤酒和其他含酒精饮料的员工,现在在静修中心协助传扬福音。
    五月十二日,正式易名“夏沙静修中心”的首次静修结束,阿尔布开克表示:“我们相信,要拯救战事频仍的世界免於灾难,更新家庭是不二法门。”
    一年前阿尔布开克一家关掉旅店生意兴隆的酒吧,不再卖酒,房间现供静修者入住。
    他俩开办度假胜地占地四公顷的沙滩,沙滩上种满棕榈。罗撒站在当中称:“我们并未停止营业,只是用这些设施来传播上主的讯息。”
    该所前身为度假胜地的静修中心在卡纳塔克邦,有廿幢独立别墅、两个祈祷大堂和一个游泳池。
    阿尔布开克称:“上主触动了我,他是我们的密友。”他承认其度假胜地曾“是很多度罪恶生活的地方”。
    据罗撒称,他们经过三年斋戒祈祷,才作出放弃酒吧牌照这个艰难的决定。
    为这家人奉献弥撒的耶稣会士阿鲁尔.埃兰戈(Arul Elango)神父表示,深受他们的信念和承担所感动。
    沙勿略·拉杰(Xavier Raj)已离婚,又酗酒。他与约一百人参加这次退省後表示感到上主召叫他与妻女修和。
   据罗撒的姊姊尤妮斯·布里托(Eunice Britto)是门格洛尔前任市长,称阿尔布开克一家人的转变是由他们参加了一次家庭静修后,圣神转化了他家人及亲属。
    阿尔布开克称,自此之后,他感到有“无形力量”指引着他们,做决定及计划未来。现在他相信自己的使命是传扬福音。
    门格洛尔教区类思·保禄·德索萨(Aloysius Paul D'Douza)主教称,他为阿尔布开克夫妇的更新感到欣喜,并批准他们在教区内各堂区宣布退省时间表。
    阿尔布开克夫妇表示,他们决定设立静修中心后,度假胜地的业务更好。他们期盼有一天静修中心“每个角落都响起亚肋路亚”。

本文标题:印度南部教友变度假胜地为静修中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