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体伴我成长


2004-12-13 16:04:50 作者:德肋撒 来源:信德报(第226期)

    六七岁时,病魔就把我锁在了轮椅上。然而,主耶稣,是您释放我。
    每当我看到操场上的同学欢乐的游戏,孤独之感便缠绕心头。痛苦中,我总是发自内心地向您祈求:“小耶稣呀,求您让我像其他小朋友一样走路,到那时候,我们走到天堂一起玩儿。”我的祈祷多么稚气,我把您当成了我儿时的伙伴儿。
    渐渐地,我长大了,是在您的圣爱中长大的,虽然我还是不能走路,但您给我的智慧教我学会了很多,对您的认识也更深了。您不只是我小时候所认为的那片小小的面饼,也不只是我儿时的伙伴儿,而是一位我可以一生依靠的大救主,一位慈父。
    每次坐在轮椅上到祭台前与您结合,都成为我一生中最难忘最感恩的时刻,因为我知道,这是我们生命的结合。
    当我在痛苦中无法实领到您时,我就在神领圣体中与您结合,望着十字架上您痛苦的圣容,我的病苦又都变成了您化了妆的最美的祝福。

本文标题:圣体伴我成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