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门徒训练营持续圣经培训、学习教宗世界和平日文告


2014-01-09 09:22:06 作者:三原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新年伊始,1月1-8日,位于三原教区的陕西门徒训练营培育中心依据本年度教学大纲,特邀祖籍安徽的潘齐家老师,为96位来自12个县市37个堂区的中青年教友骨干,讲解了《玛窦福音》及其灵修思想,学员们获益匪浅,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潘老师以其渊博的圣经知识及多年的讲学经验和信仰感悟,为学员们揭开了《圣经》中的奥意。他的授课方式,新颖独特,以历史叙述式、从旧约中有关默西亚的喜讯和启示,循序渐进的阐述了:受苦的基督乃是全人类的救主,是众先知所预言、万民所期盼的默西亚。潘老师清新、逻辑性极强的语言,句句紧扣学员的心弦。

    一位回家探亲并参加学习的沈阳圣母圣心会爱丽修女对“信德”通讯员说:“玛窦福音本很难懂,且是四部福音中较长的一部。可是,透过潘老师讲解后,我豁然明白福音中许许多多圣言深刻的含义,我立志今生定要通读数遍圣经。”
 

    培训期间,三原教区韩英进主教在百忙中看望了大家,特安排了一个课时,为学员解读教宗方济各新颁发的“世界和平日文告”。主教勉励大家,践行圣父教宗语重心长的教诲,以‘手足之情’活出信仰,做当今世界的光和盐!做天主和平的使者!

    8日中午,培训班在隆重的感恩祭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文标题:陕西:门徒训练营持续圣经培训、学习教宗世界和平日文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