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九江堂区《圣经》培训班,教友学习热情空前高涨


2014-03-03 09:59:40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24-28日,江西九江天主教在春雨绵绵,播种的季节,举办了为期5天的《圣经》——《格林多前书》学习班。参加学习班的教友及慕道者共40余人。特邀请江西抚州总铎、江西福传委员会的总负责人张冠雄神父为教友上课。通过神父的讲解,加上教友们的抄、读、背及分享《格林多前书》,教友们对信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分享圣经金句,教友们巩固、坚定了信仰,表示要勇敢地肩负起光荣的使命——传福音,“我们在福传之前必须要明了基督是教会的头,各自是肢体;没有爱的信德是假的。我们传的是主耶稣,不是炫耀、传自己有多少钱,有多少房子和车子;我们应该把福音的喜讯带给更多的人,把他们领到主的面前,而不自己的面前。”教友们学习之后感受颇深。
 

    在这次培训学习中,涌现了很多感人的事迹:70岁的柯师父每天抄圣经抄到凌晨;李兰英阿姨在家坚持读2遍《格林多前书》,并把不认识的字写在纸上,带到教堂问年轻的教友,因背14封书信的名字而错过下车的站;慕道者吴爱华在抄完《格林多前书》后,在家继续抄写全部的福音。
 

    学习班结束时,张冠雄神父以圣经中的句子送给大家,勉励教友成为基督福音的见证者、传扬者,“我亲爱的弟兄,你们要坚定不移,在主的工程上该时常发愤勉励,因为你们知道,你们的勤劳在主内决不会落空。”

本文标题:江西:九江堂区《圣经》培训班,教友学习热情空前高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