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三年制传道员培训第一期圆满结束


2014-04-09 10:37:12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31日,山东省济南教区第二届传道员培训暨三年制传道员培训第一期正式开课。来自本教区以及青岛、聊城、兖州等地的教友共71位,齐聚济南教区牧灵培训中心,接受为期七天的封闭式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山西的郭全宝神父授课,郭神父从宣讲礼仪到讲道稿的写作方式,无不细致入微地给大家讲解并亲自示范。七天的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是继教区在平阴举办第一届传道员培训之后,为加大福传力度而再次举办。
    为了提高教友的福传意识,增强教友的福传使命,教区制定了三年制计划,三年中,每年的每个季度都会组织大家接受培训,旨在培育一批能宣讲能谦卑地服务于教会的教友骨干,推动教区、堂口福传工作的开展。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三年制传道员培训第一期圆满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