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南:郑州教区铭功路天主堂隆重庆祝本堂主保瞻礼


2014-07-01 10:07:57 作者:stephen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29日,本是圣伯多禄和圣保禄瞻礼,但是为了广大教友牧灵的需要,郑州市铭功路教堂本堂神父刘江东特意把本堂主保耶稣圣心节移到主日天,以隆重的方式庆祝耶稣圣心本堂主保瞻礼。

    弥撒中,本堂神父刘江东与教区刘全法神父、米雪峰神父共祭。刘江东神父在弥撒圣道礼仪中,特别感慨地讲到:“我们铭功路教堂每月首六和首七都举行敬礼耶稣圣心和圣母无玷圣心的热心善工,特别举行圣体降福,带领教友把全家和教堂给奉献给耶稣圣心和圣母无玷圣心。”刘神父还跟教友分享了敬拜耶稣圣心的由来,希望教友们特别敬拜耶稣圣心,他强调“这个节日是天主的爱在我们身上彰显的节日,要求我们每个教友将自己的心奉献给耶稣圣心,让耶稣作我们心上的心,爱中的爱。好使我们每一位教友都能融化在耶稣圣心内,成为一个心一个灵魂。”

    弥撒结束后,赵爱国教友主持了简单的庆祝会,教堂主日学的小朋友们和圣爱青年团都表演了节目,与本堂教友共同欢庆了本堂主保瞻礼。最后全体教友一起颂念耶稣圣心祷文,为世界和教会祈祷。

    同时,为特别迎接教堂主保瞻礼,教友们自发在6月28日晚7点,举行了泰泽祈祷,为世界和平、为疾苦病人和有需要的人共同祈祷。黑暗中,默思耶稣言语,光明里,牵手表达友爱。正如本堂神父刘江东在泰泽祈祷讲道中所说,“希望借助这些热心敬礼,特别是敬拜耶稣圣心,让爱更爱,让美好更美好。并愿耶稣圣心的血滴化我们顽固的心,使我们学会全心的侍奉。”

本文标题:河南:郑州教区铭功路天主堂隆重庆祝本堂主保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