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西班牙:第二届欧洲天主教社会节将于马德里登场


2014-07-28 09:21:34

    (梵蒂冈电台讯)欧洲主教团委员会(Ccee)和欧盟主教团委员会(Comece)将从今年9月18日至21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办第二届欧洲天主教社会节,主题为「基督信仰与欧洲的未来」。这项活动将由马德里总教区和西班牙主教团协办,29个欧洲国家的天主教社会使徒工作者将共襄盛举。

    《宗教新闻社》引用马德里教区的公告报导:「这将是个大好良机,一同反省教会在当今社会中的使命。主教、司铎、会士和平信徒将齐聚一堂,研究讨论在瞬息万变的欧洲中的重大社会议题。若不谈及基督信仰的决定性贡献,就无法了解欧洲的身分面貌。」

    这场活动的开幕弥撒将于9月18日举行,由欧洲主教团主席艾尔多(Péter Erdő)枢机主礼。活动结束的前一天9月20日,马德里主教座堂将举行为欧洲祈祷守夜礼;闭幕弥撒将于9月21日主日正午举行,由马德里总主教巴雷拉(Ruoco Varela)枢机主礼。

本文标题:西班牙:第二届欧洲天主教社会节将于马德里登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