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气


2014-08-07 15:50:57 作者:雯文 来源:《信德报》2014年8月7日,29期(总第593期)

    如果你的冰箱中有食物,身上有衣服穿,头上有屋顶,有地方睡觉,你已经比这世界中75%的人还富有。
    如果你银行、皮夹中还有钱,在某个角落还有零钱, 你已名列世上首富的前8%。
    如果你今早起床时,没有生病,你比那在这个星期终将无法存活的百万人还有福。
    如果你不曾经历过战争的危险、被囚的孤单、受折磨的痛苦或饥饿的苦楚……你是在世界上五亿人之前了。
    如果你能不害怕被骚扰、逮捕、折磨或死亡……你比世界上30亿人口还幸福。
    如果你的双亲还健在并在婚姻中,你是属于少数民族……
    如果你能抬头、脸上微笑、真心感谢……你是蒙福的,因为大部分虽可以如此,大部分人却不这么做。
    如果你能握着某个人的手、拥抱他们或甚至触摸他们的肩膀,你是有福的,因为你能提供医治的触摸。
    如果你能读这信息,你接受了双倍的祝福,因有人想到你。更进一步,你比世界上完全不能阅读的20亿人还有福气。

本文标题:福气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