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白冷市长呼吁国际社会援助圣地基督徒


2005-03-31 11:06:28 来源:信德报(第2354期)

    圣地基督信徒的人数正在减少。3月18日,白冷市长向国际舆论发出呼吁,要求采取措施,支持圣地基督信徒,从而阻止因失业而造成的移民潮。
    由于前往圣地朝圣的世界各国朝圣者的减少,圣地的基督信徒处于严重的失业状态。3月18日,希腊东正教会向外国人出售了在耶路撒冷老城的两座建筑。而购买者,事实上是以色列民族主义势力的组织,他们的目的是将老城犹太化。
    市长在巴勒斯坦报纸上发表声明指出,白冷的旅游业继续因以色列政府强行在耶路撒冷和白冷之间建起的围墙而受到沉重打击,经济损失惨重。这堵墙不仅强行通过巴勒斯坦人的家园,还破坏了拉开尔墓,给朝圣者穿越这一地区带来了巨大的困难。
    据以色列报纸报道,以色列民族主义势力组织以外籍投资者的名义,在耶路撒冷购买了两座希腊东正教会的建筑。

本文标题:白冷市长呼吁国际社会援助圣地基督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