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宗教座谈会将在梵蒂冈召开,以男女互补为题


2014-11-18 09:31:46

    (梵蒂冈电台讯)下周一11月17日将在梵蒂冈举行为期3天的国际宗教座谈会,以“男女互补”为题展开讨论。届时,教宗方济各也将发表讲话。这场重要的国际座谈会由圣座4个部会发起,即教义部、家庭委员会、宗教交谈委员会和促进基督徒合一委员会。圣座教义部部长缪勒(Gerhard Müller)枢机主持会议。

    会议筹办单位11月15日发表公告,指出这是一次召集学者和包括犹太教徒、基督信徒、穆斯林及其他宗教的宗教领袖的座谈会,“目的是再次提出男女婚姻自然结合的美好”。会议发言人士将对男女互补性的方方面面各抒己见,以他们的观点来“支持及加固婚姻及家庭生活”。会上也将有人“从他们的宗教传统智慧及文化经验出发,见证男女互补性的力量和生气”。

本文标题:罗马:宗教座谈会将在梵蒂冈召开,以男女互补为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