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温州:温州教区西门天主堂举行庆圣诞布道晚会


2014-12-27 09:47:35 作者:陈建如 来源:信德网

    2014年12月25日晚,在温州教区西门天主堂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十字架上的渴望”布道会,由钟金星神父主讲,当晚约有600余位教内外朋友参加。

每年的12月25日是普天同庆耶稣圣诞的日子。为了让更多的教外人士认识主耶稣,接受信仰,举行以讲道、歌唱赞美、祈祷的方式进行的布道会,引领更多的人皈依天主。
    沉浸在圣诞气氛里的西门堂,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布道会在二楼圣堂举行,入夜七时许,在金斌芳姐妹的带领下,开始教唱圣歌,拉开了布道会的序幕。随着电声乐队的音乐响起,全场齐唱阿肋路亚,伴随歌唱赞美,随着祈祷渐渐深入,会场气氛渐入属神状态,大家都高举双手,打开心门。在一阵热列的掌声后,钟神父进入会场,简短的祝福问候之后,向大家宣讲今晚的主题:“十字架上的渴望”。以浪子回头、宽恕罪妇、向撒玛利亚妇人讨水喝,三个大家都熟悉的圣经故事开始,在近一个小时的讲道中,深入浅出,通俗生动地向大家阐述了二点:一、在十字架上的主渴望爱所有的世人;二、世人渴望被十字架上的主所爱。 
    钟神父从世人对金钱的渴望入手,一步一步引领大家打开心门,最终把大家的心引向对天主爱的渴望,在以认识主耶稣就是接纳从天而降的恩宠,皈依基督就是平安、喜乐、蒙福的人生结束。使大家听了,犹如提醐灌顶,如梦初醒,知道自己内心所渴求的是在主基督内的爱。
    最后,在章辉弟兄的带领下,做决志祈祷。大家纷纷上台决志,跟随耶稣,走主的道路,人群如潮如涌,约150来位教外朋友们挤满了诺大的祭台。
据悉,为了办好这场布道会,西门堂主内的弟兄姐妹们,一大早就分组分片,沿附近公园、广场、工业区、住宅小区分发传单,后勤服侍的,忙里忙外,准备伙食,包装、分发圣诞果品,装扮圣堂等,还邀请了乐清的电声乐队来助阵。


本文标题:温州:温州教区西门天主堂举行庆圣诞布道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