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德国:德国“繁星儿童合唱团”为菲律宾和世界儿童募款


2015-01-01 08:16:29

    元月6日是主显节。这庆日前几天,德国儿童传信善会筹办的第57届“繁星儿童合唱团”将在德国道路上演唱圣诞歌曲。据《信仰通讯社》报道,本次活动的格言是“带上祝福,蒙受祝福:给菲律宾和全世界儿童一个健康的营养”。

    全球约有8.42亿人挨饿,他们没有足够的粮食来过健康的生活。每年有2.6亿5岁以下的孩童死于营养不良;1.62亿孩童按照他们的年龄,体重太轻;5千万孩童根据正常标准,身高不够。这些都是营养不良的迹象。

    德国儿童传信善会的儿童努力帮助的对象不仅是营养不良的孩童,也有流落街头的孩子、艾滋病孤儿,以及无法上学和没有干净饮用水的儿童。在圣诞期和新年最初几天,身穿贤士服装、手拿彗星的“繁星合唱团”的儿童挨家挨户歌唱。德国天主教堂区大约50万儿童给家庭带去基督的祝福,为世界上他们的受苦的同龄人募款。德国“繁星儿童合唱团”募款活动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关怀活动,这项活动中是儿童为帮助他们的有需要的同龄人所作的努力。

本文标题:德国:德国“繁星儿童合唱团”为菲律宾和世界儿童募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