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卢龙堂口举行教友培训活动


2015-03-13 10:28:23 作者:卢龙堂口

  信德网讯 为了加强教友们对天主的认识,提升大家的信仰,并大力推动卢龙堂口的福传工作。2015年3月2-6日,唐山教区卢龙堂口举办为期5天的教友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特邀辽宁省盖州“福传中国”团队来此讲解,由团队创始人费济生神父主讲,主题是:“创世神学”,其他同工作精彩的赞美祈祷和见证分享。参加学习的教友约有300人,均为卢龙本地及来自周边的教友。
  费神父的授课浅显易懂、生动幽默、声情并茂,按照先生活后信仰再灵修的顺序讲解。
  整个活动由卢龙堂口新成立的义工团,在徐桂强老师的鼓励带领下全程积极服务。课初义工团首先强调了课堂纪律,一改以往上课散漫,漫不经心的态度,每位学员都非常重视,认真遵守,精力集中,并积极自觉地做好笔记。
  通过五天的培训学习,教友们懂得了该按照天主的诫命生活,明白了在家庭生活中的责任,更感恩天主无私的奉献,尤为感到了福传的紧迫。参加培训的教友纷纷表示:“感谢天主赐予我们美好的一切,感谢费济生神父精彩的讲解,感谢福传中国团队为我们辛苦的付出,我们愿意多多参加这样的培训学习,努力度好基督徒的生活,更要积极努力地做好福传工作!”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卢龙堂口举行教友培训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