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教区围棋寨会赴中华圣母山朝圣


2015-05-04 09:44:05 作者:幽谷


 

  信德网讯 5月3日复活期第五主日,周至教区围棋寨会在本堂主任司铎张爱军神父的组织下,教友们前往中华圣母山朝圣。

  清晨8时,170多位教友在本堂神父的带领下出发,开始了一天的朝圣之旅。车上大家在会长的带领下诵念玫瑰经,祈求圣母护佑旅途平安。9时教友们一行抵达圣母山下,稍做休息后,教友们开始登山公诵玫瑰经、默想圣母陪伴耶稣受苦受难。玫瑰经念完,大家来到苦路第一处前拜苦路,和耶稣一起重走苦路,默想耶稣为救众人甘愿被钉十字架上,自做牺牲,流血奉献。
  上午11时,弥撒开始。由李孝悌神父主礼,马共乐神父、张爱军神父、李旭升神父、崔风雷神父共祭。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教区围棋寨会赴中华圣母山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