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圣座-意大利慈悲禧年协调小组首次举行会议


2015-05-13 04:06:45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宣布的特殊圣年,慈悲禧年将於今年12月8日正式开启。5月11日上午,意大利和圣座协调小组在梵蒂冈宗座大楼聚会,为禧年做筹备工作。
代表意大利出席本次聚会的有拉齐奥行政区主席尼古拉·津加雷蒂,罗马市长依纳爵·玛利诺和罗马市政府公共建筑工程负责人毛里奇奥·普奇。圣座方面,有圣座负责一般事务的副国务卿贝丘总主教、圣座促进新福传委员会主席菲西凯拉总主教和该部门副秘书长格雷厄姆·贝尔蒙席。
会议在十分亲切和相互合作的气氛中进行,双方深信禧年能呈现出重要的精神和文化价值观,并且再次看到罗马在禧年的机会上发挥它的特殊使命,作为世界各地朝圣者到访的目的地。
圣座、意大利政府、拉齐奥行政区和罗马市政府确定了一些共同目标,各方将根据自己的特殊职权共同协作以应对面临的问题。例如,接待朝圣者、参观神圣场所的特殊路线、维安、後勤和卫生设备,以及通过志工的宝贵贡献帮助大量涌入的朝圣者等问题。

本文标题:梵蒂冈:圣座-意大利慈悲禧年协调小组首次举行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