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全球有超过一亿基督徒遭受迫害


2015-07-31 04:20:13

(梵蒂冈电台讯)全世界有超过一亿名基督徒遭到专制政权或其他宗教信徒的歧视、迫害和暴力袭击。意大利明爱会一份名为“基督徒受迫害:处於恐怖主义和被迫迁徙之间”的卷宗如此表示。
在朝鲜,有5到7万名基督徒被拘留。在索马里、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苏丹、伊朗等国家,许多基督徒遭到不同形式的迫害。从2013年11月至2014年10月31日,超过4300名基督徒直接因其自身信仰的缘故而被杀;超过一千多所教堂因同一缘故遭到袭击。对其他宗教和种族少数群体不容忍的现象越来越严重,国际社会却总是缄默不语。这份卷宗希望为许多基督徒默默无闻的见证发声,他们在生命受到威胁时仍在持守自己的信仰。
意大利明爱会为受迫害的基督徒提供了大量帮助,尤其在伊拉克,甚至亚兹迪少数派也是受惠的对象。卷宗还表示,所谓的宗教战争背後隐藏着特殊的政治和经济利益;然而,许多事实见证了纯朴基督徒和穆斯林之间的相互帮助,他们冒着生命危险拯救一名与自身宗教信仰不同的人,只因为对方是一个男人、一个女人或一个孩子。

本文标题:意大利:全球有超过一亿基督徒遭受迫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