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十字山圣地迎来各地教友光荣十字圣架


2015-09-16 08:37:45 作者:柯言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14日是陕西周至教区十字山圣地一年一度的光荣十字圣架瞻礼日,来自西北及西南部分省区的近万名神长教友,云集圣地朝拜耶稣苦路,光荣十字圣架。蜿蜒数里的朝圣人群边祈祷边默想。缓缓前行,秩序井然。

    朝圣队伍拜过耶稣十四处苦路后到达山顶开始了弥撒圣祭,首台弥撒由周至教区吴钦敬主教主祭,吴主教在讲道词中重点阐述了十字架的奥迹。他说,今天我们大家前来圣地朝圣就是为了能真正了解十字架的奥迹,然后再去光荣它。主教特别指出,十字架外在是耻辱,内在却是救恩,靠着十字架生活,我们就会坚定信仰,稳度一生,直奔天国。

    十字山是陕西周至教区著名朝圣地,为再现圣地光辉,满足各界朝圣需要,使圣地硬件建设得到进一步完善,周至教区将对圣地基础设施,山顶教堂进行重建。教区诚望各地教友为圣地建设热切祈祷出谋划策。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十字山圣地迎来各地教友光荣十字圣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