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教区召开布道大会,为福传锻炼新人


2015-10-08 09:22:14 作者:李保家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山西太原教区为对以往的传道员培训做总结,也为对即将毕业的传道员进行“大练兵”,锻炼和培养大家宣讲、合作、共融的能力和精神,于10月5日召开了主题为“基督的爱催迫着我们”的布道大会。此次大会全部由传道员策划、管理、宣讲和服务。200余位教外朋友全程参与。

    10月5日上午,来自长治教区、榆次教区、忻州教会等地的神父与他们的传道员,以及太原教区主教携牧委会的神父们、授课的神父、老师、传道员和由传道员邀请来的教外朋友千余人齐聚一堂。布道大会由郭全保神父、贾仙萍老师主持。布道会开始前,太原教区孟宁友主教对传道员进行了鼓励,并劝勉大家一定要以谦卑、奉献和祈祷的心装备自己,且要坚持学习,务必提升传道员自身综合素质。接着20名传道员围绕着“福传、成圣、家庭、信仰、经历”等话题展开了神采飞扬、慷慨激昂的讲道。

    来自小石河堂区陈改花姊妹先声夺人,以“当今教会大使命”为主题的讲道一针见血指出了当今社会需要基督信仰。而太原总堂的石宏志老师在她的“信仰的意义”中更是以信仰对他生命改变的事例,把信仰的意义剖析的淋漓尽致。来自长治教区鹿日兰,分享了 “凭信德我们站得稳”,更是以真人真事让台下的观众潸然泪下。当王宝玲、潘俏花等传道员分享了自己福传的经历时,很多人为她们的福传精神所感动,正如他们所说的:“我福传,我快乐”!

    200余位与会的教外朋友纷纷表示很受震撼,“不仅打动我们的内心,也让我们对信仰和教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部分教外朋友更表示愿意认识基督加入教会,并为自己的圣召现场进行祈祷。

    据悉,太原教区传道员培训班是牧灵委员会潘利忠神父与郭全保神父审时度势,于2013年开办的。学员来自教区各个堂区近三百人,分总堂与修道院两个培训区同步培训。三年来,学员的学习精神不断高涨,培训期间的外出实习、开辟福传聚会点和爱心服务工作,一直是传道员的必修功课。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教区召开布道大会,为福传锻炼新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