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南:汝州市天主教会“双节” 赴敬老院慰问


2015-10-09 07:24:02 作者:山水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中秋、国庆长假万家团圆之际,河南省汝州天主教会不忘孤寡老人,由杨晋禄神父、冯利鹏会长、樊占京、王秀云、王云云教友等一行数人,携带面粉、食用油、苹果、月饼等慰问品,前往蟒川、寄料、纸纺等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汝州市宗教局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慰问不忘福传,分别向宗教局、镇政府、敬老院领导及服务人员赠送《圣经》,并发放福传小册子,借以向世人介绍耶稣基督及教会。得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并刊登于汝州政府网站。

    汝州堂区是郑州教区较偏远的堂区,1908年由贾师谊主教购地建堂三座,后因历史原因被毁,改革开放后一直由其他教区代管,2015年3 月郑州教区正式接管汝州并委任杨晋禄神父出任堂区主任。

本文标题:河南:汝州市天主教会“双节” 赴敬老院慰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