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将为罗马明爱会接待中心开启圣门


2015-12-18 03:45:32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2月18日下午将前往罗马火车站附近的明爱会接待中心开启圣门。这所接待中心为无家可归者提供宿舍、食堂和倾听中心,自2012年12月起进行扩建和整修,今年12月10日已重新开幕。
罗马火车站明爱会接待中心的慈悲圣门後方是食堂,每天晚上为大约6百名无家可归者供应餐食。按照教宗的意愿,他将在这间食堂内举行简朴的弥撒圣祭,参礼者仅有接待中心成员和他们所照顾的穷人,包括穆斯林在内。
罗马明爱会主任费罗奇(Enrico Feroci)蒙席在教宗到访前表示:「我们想为罗马城,尤其是罗马城的穷人提供一个供应食宿的地方。透过慈悲禧年,这个地方不仅成为服务穷人之地,更因为能在穷人身上看到基督的面容,所以这里也是透过穷人与主相遇的地方。」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将为罗马明爱会接待中心开启圣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