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天主堂欢庆圣诞节


2015-12-28 13:33:52 作者:王燕粮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了更好地度过2015年圣诞佳节,内蒙古乌拉特后旗本堂周学清神父从进入将临期就提醒教友们要好好准备以迎接主的诞生,不仅仅是外在的准备,更重要的是每个人内心的准备。

    在神父的精心安排下,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天主教堂的信友们提前一个月就排练上了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合唱、舞蹈、小品等节目。提前三天,天主堂院内就焕然一新,教堂内布置了圣诞马槽、圣诞树,堂院内红旗招展。呈现出一派欢乐、喜庆的景象。

    12月24日下午5点开始,乌拉特后旗天主教教堂内堂外灯火辉煌,下午5点30分开始,本堂周学清神父做了圣诞节前夕弥撒,前夕弥撒结束后,在主持人的精彩开幕词中“欢庆圣诞晚会”拉开了序幕。教内外朋友带着美好的心情,带着美丽的节目欢聚一堂,共度快乐时光。节目后举行了子时弥撒,在弥撒中神父教友特别为世界和平、国家安定、社会和谐、家庭平安而祈祷,还为11位新入教的教友进行了领洗仪式。25日早晨7点30分开始做了圣诞节黎明弥撒和圣诞节天明弥撒。

    在这次的欢庆圣诞佳节中,不但丰富了教友们的信仰生活,也增强了他们对主的那份热心。更吸引了很多教外朋友,让他们能够走到教堂,走到主耶稣面前去认识他、爱慕他。

本文标题: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天主堂欢庆圣诞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