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教区南门里堂区举行圣诞敬拜赞美会


2015-12-30 13:42:01 作者:邯郸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河北邯郸教区南门里堂区隆重庆祝了圣诞佳节,并于12月25日晚上举办了欢庆活动,千余位弟兄姊妹和众多慕道朋友参加。圣诞庆典中共有61位弟兄姊妹领洗加入教会。


    在24日平安夜前夕弥撒结束后,南门里堂区一改往日的表演联欢庆祝活动,改为敬拜赞美会。在敬拜团的带领下,人们感恩天主的眷顾,进入对期待基督诞生的盼望中,并渴望分享救主诞生的喜乐。南门里堂区郑喜恩神父以“耶稣降生的今日启示”为题证道,介绍耶稣降生时的情况,分享人类的痛苦,而耶稣的降生就是给人更新秩序,带给人类救赎的恩典。在子时弥撒时,神父手捧耶稣圣婴,并放置马槽前,人们跪俯在耶稣圣婴前,感念基督降生所带来的救恩。


    25日晚上8点,堂区又为弟兄姊妹呈上了节目欢庆活动。表演了包括舞蹈、歌伴舞、合唱、圣经剧、音乐剧、器乐联奏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表达他们对于耶稣诞生的喜乐和感恩之情。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教区南门里堂区举行圣诞敬拜赞美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