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苏州教区木渎天主堂隆重举行复堂庆典


2016-02-15 14:45:26 作者:苏州教区礼仪委员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13日,江苏苏州教区木渎天主堂隆重举行复堂大典。木渎天主堂位于苏州城西,太湖之滨,是江南著名古镇。境内风光秀丽,物产丰饶,又恰在天平、灵岩、狮山、七子等吴中名山环抱之中,故有“聚宝盆”之称。

    2005年,本堂许建国神父主持带领教友修堂,举行复堂典礼,正式投入使用。2015年再次整改装修;2016年大年初六,教区徐宏根主教携四位教区神父主持复堂庆典。总堂区歌咏队前来庆贺,600多名教友前来参礼。教区徐主教在感恩圣祭证道中着重阐述教堂作为天主临在的象征,是人见景生情,同时也净化心灵,使人们的心灵成为真正的圣殿。

    木渎天主堂奉“耶稣圣心”为主保,属苏州杨家桥天主堂总堂管辖。

本文标题:江苏:苏州教区木渎天主堂隆重举行复堂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