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温州朝圣团到访庐山圣母升天堂


2016-08-10 09:37:51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风景如画的庐山圣母升天堂在慈悲禧年接待了来自本教区的朝圣团及兄弟教区的朝圣团,成功举办了神父、教友避静活动。

    8月的天气酷暑还在,庐山却是凉爽宜人,8日上午在清风中,庐山圣母升天堂迎来温州胡神父带领的教友朝圣团,庐山本堂王雷振神父安排朝圣团入住在利玛窦灵修中心。教友们简单的休整后,进入圣堂参与弥撒。弥撒讲道中胡神父说:“感谢天主的护佑我们平安到达江西教区朝圣地——庐山圣母升天堂,谢谢本堂王神父,刘修士及教友的热心接待,在主的爱内我们相聚在美丽的庐山,跨越慈悲之门,真心悔改,得大赦。”

    弥撒结束后,王雷振神父向朝圣团介绍了庐山天主堂的历史及教区利玛窦灵修中心的成立。

    朝圣团敬拜完天主后,游览了庐山美景,领略天主伟大的化工。晚饭后,教友们自发来到圣母山,在星空下,双膝跪在圣母像前,感谢圣母妈妈在天主前的代祷。

    9日朝圣团离开庐山,中午12时来到九江天主圣三堂,廖德义主任与4位教友接待了他们。胡神父带领教友朝拜圣体,诵念经文,廖主任介绍了九江堂的历史与天主教在本地的发展。胡神父说:“30年前还是修士的他,来过九江堂,这是第二次来,感谢天主的安排。”

    简单的交流后,教友们齐唱赞美圣三,结束了这次朝圣,离开圣堂前,教友们慷慨奉献。

本文标题:江西:温州朝圣团到访庐山圣母升天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