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第15届世界主教会议将於2018年召开:青年、信德与圣召分辨


2016-10-07 02:31:55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在徵询了各主教团、东方天主教会和修会总会长联合会的意见,以及听取了上届世界主教会议神长和第14届常规会议委员会的建议後,决定於2018年10月召开世界主教会议第15届常规会议。这届会议将以“青年、信德与圣召分辨”为主题。
圣座在一份公告中表示,这个主题“表达了教会对青年的牧灵关怀”,它与“最近以家庭为题的世界主教会议和主教会议後劝谕《家庭的喜乐》的内容具有连续性。此外,这个主题也意欲陪伴青年走向成熟的生命旅程,使他们能通过分辨进程来发现自己生命的计划并喜乐地予以实现。愿他们敞开心胸与天主和人群相遇,积极参与教会和社会的建设”。

本文标题:第15届世界主教会议将於2018年召开:青年、信德与圣召分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