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教区举行隆重仪式祝圣新铎


2016-11-19 16:41:08 作者:柯言

   信德网讯:11月19日,陕西周至教区在扶风县绛帐镇卢家村天主堂,举行隆重礼仪祝圣新铎。

    中午9时,卢家村天主堂广场彩旗飘扬管乐阵阵,礼炮震耳鼓声齐鸣。教堂两侧书写的巨幅对联“     赤诚发圣愿敬主育群,三绝誓精修为人师表”格外引人注目  。来自周至教区各大堂区的5家乐队,近100位神父修士修女和浙江台州及本教区的 5000   多位教友,聚集在卢家天主堂内或通过堂院大屏幕共同    见证了  由吴钦敬主教主礼的   祝圣新铎弥撒礼,当日的祝圣新铎仪式由本教区大营堂区主任司铎侯全信神父主持。   

    领受铎品的若望卢阿昌和若望马宏斌2015年7月毕业于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2016年2月两人在周至教区总堂同时领受神品。若望卢阿昌于1988年12月  出生在陕西省扶风县绛帐镇卢家村,2006年进入修院。若望马宏斌于1989年4月出生在陕西省杨凌区五泉镇毕公村,2005年进入修院。新铎卢神父在答谢词中勉励自己,愿负千钧任凭山高水深,甘为善牧哪管雨骤风紧,祈祷是我的重任,感恩高于一切。

      吴钦敬主教在祝圣礼仪结束后勉励新铎和神长教友说,在普世教会慈悲喜年结束之日,天主给了周至教区特别的恩宠,新铎的 祝圣使教区司铎团又增添了新鲜血液,希望大家特别感恩 加强祈祷。

    卢家堂区主任司铎闫展利神父代表堂区众教友,对前来参加新铎祝圣         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向为此次祝圣礼仪辛勤付出的各位恩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祝圣新铎礼仪是周至教区有史以来首次在卢家村天主堂举行,也是教区吴钦敬主教公开就职以来首次祝圣新铎。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教区举行隆重仪式祝圣新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