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南堂举办圣诞文艺晚会


2016-12-27 10:00:46 作者:西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欢庆耶稣圣诞,12月25日,西安南堂在综合楼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圣诞文艺晚会,来自陕西省人民医院、在俗方济会西安安多尼会团、色辣芬青年营等多个团体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庆贺耶稣圣诞。南堂本堂张小锦神父、西安教区《信仰与生活》主编张柔石神父、圣心会修女在会场前排就座,与教内外朋友共同观看了演出。

话剧《耶稣诞生》

小品《主赐予恩》

    由于下雨,原定在圣堂广场举办的晚会临时更换至多功能厅,8点刚过,多功能厅内已坐满等候演出的观众,8点30分,晚会如期开始,主持人首先祝贺大家圣诞节快乐,并邀请现场观众给身边的兄弟姐妹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次握手、再互道一声:圣诞节快乐!一位教友快速走到两位神父面前,微笑着与两位神父握手,道一声:神父辛苦了,圣诞节快乐!观众们也相互握手、相对微笑、彼此祝福,晚会现场爱浓浓、暖融融。

诗朗诵《心的倾诉》

舞蹈《好消息》

    开场舞是由省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带来的舞蹈《平安夜》,悠扬的圣乐、优雅的服饰、优美的舞姿,不时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在俗方济会西安安多尼会团的20位会员身穿会衣、腰系会带、手捧白蜡,表演了烛光舞《印记》,作为方济会会员,她们比普通教友有着更高的境界、更多的付出、更好的见证,她们按照圣方济的教训和德表度福音生活,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留下一个个爱的印记;小品《基督之旅》告诉我们,只有当夫妻双方的目光都聚焦在耶稣身上的时候,婚姻才会和谐、家庭才能幸福;诗朗诵《心的倾诉 》感人至深,亦发人深省:我们每个人从呱呱坠地到与世长辞,我们有太多的为什么,为了家人、为了自己、为了孩子、为了梦想……但有多少人是为了主耶稣而活,为了道路、真理、生命而活?由色辣芬青年营带来的《好消息》优美的旋律、欢快的节奏、曼妙的舞姿,将耶稣诞生的好消息传遍会场,将圣诞晚会推向高潮,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晚会中,还表演了话剧《耶稣圣诞》,歌曲串烧《平安夜》、《铃儿响叮当》,小品《主赐予恩》,合唱《当一个孩子诞生时》。

烛光舞《印记》

    由于圣诞期间参礼的教内外朋友诸多,圣堂院落摆放了许多凳子、椅子,多功能厅在晚会后也需要收拾打扫,在会长的号召下,教友们都积极行动,有的去圣堂广场搬椅子、抱凳子、抬桌子,有的留在多功能厅收拾打扫,临近11点,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广场和多功能厅收拾利索、打扫干净,大家在茫茫夜色中迎着绵绵细雨、怀着喜乐的心情各自踏上回家路。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南堂举办圣诞文艺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