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观光牧灵福传培训交流


2017-01-03 19:15:34 作者:伯多禄 来源:信德网

    2016年12月6-7日,“观光牧灵牧灵福传培训交流”在北京首次举办,一批来自基层堂区的神长教友及修女30余人参加了为其一天半的培训分享及交流。

    在全球化时代,针对旅游观光和流动人口的激增,重视移民、流动人口和观光旅游牧灵福传已经成为各地教会一个不可以忽略的任务。为此,“观光牧灵福传培训交流”活动邀请了圣经学博士、圣地资深导游林思川神父和圣经学硕士胡晓哲修女为神长教友们做了精彩分享。正在耶路撒冷圣经学院读书的程蒙思修女则发来了分享文章。

    培训围绕着旅游朝圣前如何做好身心和灵修的准备、旅途中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回来后的持续跟进以及作为专业导游应该具备哪些能力和素质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和热烈的讨论。活动帮助大家对旅游朝圣牧灵福传活动有了更深刻及全面的认识。

本文标题:北京:观光牧灵福传培训交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