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隆重举行祝圣圣油弥撒


2017-04-13 13:25:13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13日早6点,济南教区洪家楼主教座堂举行隆重的祝圣圣油弥撒。

    祝圣圣油弥撒当天也是教会规定的司铎日。济南教区张宪旺主教偕同教区25位神父共同举祭,张宪旺主教主持弥撒,胡波神父、肖建国神父襄礼。8位修女和1位修士与来自洪家楼堂区和市区各堂区的教友们共同参礼。

    张主教带领参礼的神父重发圣愿,表达追随基督的决心。

    在弥撒讲道中,张主教指出司铎团体中不应该出现的问题,并呼吁吁教友们为司铎祈祷,恳请教友监督牧灵工作,积极提出合理建议。同时也肯定了司铎团体在偏远乡村以及在各种压力下为牧灵所作出的努力。他说:今天整个教会,整个教区都团聚在主教的身旁,求天主赏赐神父在高科技的社会中,为传播福音,做出自己的贡献。更希望全体司铎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有一颗谦卑的心,做主忠实的仆人。

本文标题: 山东:济南教区隆重举行祝圣圣油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