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哈尔滨教会积极应对停水事件


2005-11-28 17:04:46

    本报讯 (北川 秦北)11月13日中石油吉化公司双苯厂车间发生大爆炸后,致使松花江哈尔滨水质污染。因而,哈市决定在11月23日零时开始停水4天,待污水流过哈尔滨段后即恢复供应生活用水。据了解,上游污水大约100公里长。
    目前哈尔滨市已恢复供应生活用水。为此本报特别采访了哈尔滨教会的相关人士。
    士课街天主堂的曹飞修女对本报记者表示:“这次停水,对我们这个堂影响不大,因为市政府提前做了通知,我们储存的水大概能用15天左右,因为我们士课街天主堂本就有蓄水罐。目前,全市已开始供水,但还不能饮用。不过,停水对于普通教友的生活可能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影响,因为他们没有天主堂里这么好的蓄水工具。”
    江畔路天主堂的张雁君女士也表示:“我们堂区在接到停水通知之后,也在蓄水罐储存了水,停水对教堂的生活没有影响,供暖也很正常。”

本文标题:哈尔滨教会积极应对停水事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