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伊拉克巴索拉教会祝圣10位新执事是希望的征象


2005-12-11 10:52:12

    “伊拉克巴索拉天主教加色丁礼教会上主日祝圣10位新执事,为教友们带来了希望。”这是巴索拉的总主教卡萨布向亚洲新闻通讯社所说的。卡萨布总主教解释说,人们对即将来到的圣诞节和伊拉克的选举怀有极大的希望。他说,在举行祝圣执事礼仪时,“圣堂中挤满了人,大约有350位参礼者。信友和新执事的脸上都充满了喜乐。”总主教又说,今年圣诞节,他们也要一同为和平与安稳祈祷。他说:“我们生活在希望中,我们决不会放弃希望。”总主教指出,人们等候12月15日的大选,把对未来的信心寄托在这次大选上。卡萨布总主教负责的巴索拉总教区为今年的圣诞节预备了许多项礼仪,也准备了许多圣歌,总主教说,他们相信所有的圣诞节礼仪都可以正常举行。他又说,天主教社团和巴索拉所有居民的心情颇佳,似乎当地的情况有好转。

本文标题:伊拉克巴索拉教会祝圣10位新执事是希望的征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