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月圆中秋,爱满人间”邯郸社服中心探访贫困病患学生


2017-10-04 07:35:49 作者:社服 邯郸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3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邯郸教区社会服务中心张修女及社服人员利玛窦志愿者,带着助学金和精心准备的月饼等礼物,去探望了经济困难的学生思思、世博及其家属,带去了来自教会大家庭的关心与祝福。

    聪明伶俐的思思虽然身患白血病,但是有家人无私的关爱与照顾,现在病情基本稳定。在培养孩子时,其母亲言传身教把教会博爱、感恩、顽强、乐观的精神传递给了孩子们。乖巧懂事的思思在与病魔抗争时,也是积极配合治疗,病情得到控制身体恢复健康状况后,一直勤奋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可爱的思思对她妈妈说,将来长大了,自己也出钱帮助那些家庭困难患病的孩子们。

    社会上很多好心人,知道思思的事迹后,大家被思思母亲的精神感动,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在次评选榜样母亲的活动中,思思母亲也有幸当选。

    此次的爱心探访,不仅向思思、世博及其家属传递来自教会大家庭的爱,也希望学习思思、世博的母亲爱主爱人的精神,弘扬天主教的博爱精神,让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充满天主无私的爱。

本文标题:河北:“月圆中秋,爱满人间”邯郸社服中心探访贫困病患学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