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助学金 (原圣召暨教育基金会) Scholarship


2006-02-01 10:14:07 来源:信德报(第254期赠阅)

    对于许多人来说150元只是买一件衣服,下一次馆子,或是几盒烟和几瓶酒钱,但就是这150元,却足足可以供给贫困地区小学生一年的费用!朋友!当我们为了帮助一个学生实现基本的求学梦想,而缩衣节食或做一些刻苦放弃一次享受时,我们的心也会因着这份爱而永远快乐!因为,在遥远的他乡,有一个年幼的生命因您的奉献而充满希望……


贫困地区的学生挤坐一间简陋的教室

来信选登:

基金会的兄弟姐妹:
  你们好!愿即将复活的耶稣基督赐给你们复活的喜乐和平安。
  我是一名初学修女,当我看到2005年2月15日“信德”上登载的许多主内的小弟弟小妹妹因经济贫困,而面临失学时,内心为之深深震动,今愿把父母给我的部分生活费与他们共享。请不要问我的地址、姓名,因我是天主的人,我的一切是白白得来的,理应白白分施给更需要的弟兄姐妹!
  我希望他们借你们的手和口,传达和接受天主的圣爱。我想送给这两位小朋友一句话:“亚奇、建男(云南彝族)小弟,虽然我们相隔千里,但愿你们能通过北方进德收到一位修女姐姐献给你们的祈祷和关爱,愿你们永远记住,你们是天主的儿子,天主永远爱你们,我们大家都爱你们!我会在祈祷中常记念你们和所有的青少年朋友,特别是你们!”
        敬祝:复活节快乐!
                                                           山西:主的婢女 敬赠
                                                                2005年3月11日


坐在破旧的教室墙边读书的小学生

圣召暨教育基金会的老师:
        你们好!我堂区热心教友周长春,见到本期“贫困大学生求援”的报导后,看到有这么多的贫困学生需要帮助,心情非常激动。他将政府给他中秋节的补助金200元整,全部献给贫困的学生。照他本人的原话说:“快到年、节了,把我的一点余款送给急需帮助的孩子们,希望他们在校能安心求学,持守个人圣召,以达到他们所希求的目的。”
       介绍一下周长春的情况:周长春本是本村的五保户,现年71岁,每个周日和周四,都会骑自行车去参与弥撒和跪圣体一小时。他自身生活非常俭朴,从不坐公交车,风雨无阻,是我堂区的模范教友,他的行动使我很受感动。  
        彼此代祷。主佑平安! 
                                                               河宴门本堂神父:郭富德

 

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
       你们好!在四旬期“主”的特殊日子,当我阅读“信德”教育基金会专版后,感触良多,内心深处油然升起许多怜悯之情,更有一种不可推卸的责任感,促使着我应去帮助那些正面临着各种困难,特别是那些衣不蔽体,食不裹腹,面临辍学的孩子们。我们应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对主对人的真切之爱,尽我们最大能力减轻他们的压力与痛苦,这是我们基督徒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你们登出的36名需要援助的学生中,本人决定每年拿出1000元或每月分期以支援其中三位学生,因为这三个孩子无论从年龄、身体,还是家庭现状都较不幸。本人的援助意向是:奉献爱心,救人救己,荣耀天主!
  衷心地感谢基金会全体人员为我们提供行善修德的机会和爱主爱人的桥梁,并祝你们的工作越做越好,愿主的慈爱、圣神的光照与你们同在!    
                                                     石兰

本文标题:助学金 (原圣召暨教育基金会) Scholarship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