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庆祝92届传教节倡议成立圣方济培育基金


2018-10-22 15:27:35 作者:光华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21日,普世教会庆祝第92届传教节,筹备已久的济南教区传教节特别奉献行动在整个教区正式展开,济南教区各堂区分别以张贴宣传图片,弥撒中神父呼吁、摆放募捐箱等形式回应本次特别行动。

    本次行动是圣方济牧灵培训中心发起,张宪旺主教批准,呼吁大家积少成多,发扬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精神,奉献爱心,汇集财力成立小小的圣方济培育基金,旨在为教区、堂区培训更多福传骨干力量,尤其是能让更多贫困偏远的农村堂口教友多一些培训的机会,从而带动整个教区福传事业的发展。

    张宪旺主教主持了洪家楼主教座堂的主日弥撒。在弥撒开始前,洪家楼本堂胡波神父为参礼的教友们宣读了教宗方济各为普世教会发表的传教节文告,呼吁大家关注传教事业支持圣方济牧灵培训中心的工作。  

    弥撒讲道中,张主教分享了当日福音,他说:人子来,不是受服侍,而是来服侍人。愿更多人珍惜这样的恩典,见证福音。关于教区开展传教节特别奉献行动,张主教说:主耶稣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来告诉我们天主的国近了,你们悔改信从福音吧!我们受洗成为基督的儿女,我们便成了祂的见证人,所以,人人都是福音的传播者,让我们身体力行,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传福音的行列中来,让更多地人接受派遣传福音救灵魂。同时,张主教希望大家支持牧灵中心的培育工作让更多边远堂区的教友接受培训,用奉献和祈祷藉着更多兄弟姐妹广传福音。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庆祝92届传教节倡议成立圣方济培育基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