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天主堂欢庆2018年圣诞节


2018-12-27 09:29:01 作者:陈永忠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5日下午,方建平主教冒着严寒,来到唐山教区秦皇岛市海港区教堂,与神父教友们共同庆祝圣诞节,本堂许永昌神父与主教共祭圣诞瞻礼弥撒。

主教神父共祭

许神父给新教友授洗

    在弥撒讲道中,方主教根据当天的读经,主要给大家讲解了圣诞的意义,天主把他的独生子打发到世界上来,给我们带来的是爱,我们要以爱还爱,要在普通的日常生活中见证信仰。耶稣基督是教会的头,是首领,主教神父教友都是他的肢体,号召教友积极参加教会的活动,也借此恳求天主在2019年更多的降福堂区教友。

唱经班合唱赞美诗

    在12月24日的平安夜子时弥撒之前,从晚8点半开始,海港区教堂的各个服务组经过精心的准备,奉献了近三个小时的圣诞联欢晚会,有舞蹈、合唱、三句半、朗诵、哑剧小品,山海关的教友奉献了形式新颖的说唱相声,还有精彩的抽奖环节,虽然时至隆冬,教堂内欢度佳节的气氛热烈融洽,进一步渲染了耶稣圣诞的喜庆气氛。活动期间,秦皇岛市主管安全的副市长李春也来到教堂,视察节庆期间的安全保卫情况,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晚上10点,本堂神父许永昌为8名教友及儿童授洗。

费神父帮助送圣体

    为缓解大瞻礼前,教友办告解的多,神父忙不过来的两难局面,河北省天主教神哲学院的教授费百银神父受邀提前两天,专程来到秦皇岛,帮助本堂神父听告解,并主持了圣诞节当天上午的弥撒,得到教友一致好评。

本文标题: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天主堂欢庆2018年圣诞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