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沧州:郝村堂区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01-27 08:30:44 作者:献县教区网 来源:献县教区网

2019年1月19日,郝村堂区本堂李圣群神父携百余名会长传教员齐聚肖留信教堂,回顾一年的历程,总结宝贵的经验,反思总体的不足,共商福传大计。

大会第一项

堂区秘书长杨福正主持发言,杨会长对秘书处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反思与总结,并提出明年的工作计划。同时对各堂口提出殷切希望,迫切需要各位会长的支持与配合,尤其是堂区《晓萌》月报的供稿问题。

大会第二项

堂区议会会长刘宝森发言,刘会长高度概括了堂区一年来的经历的大事件,然后对各团体的付出与努力给予表彰鼓励。

大会第三项

堂区本堂神父李圣群神父讲话,李神父再一次强调福传员和堂口会长的责任与使命,在“打造福传型堂区”口号的带领下,不畏艰难险阻,不惧世俗的眼光,继续稳步前行。神父特别表扬来自于郝村堂口的传道员:周东成,孟庆芳,白春花,三个人几乎每天出去福传,三、四年间有几十口人加入了教会。

最后李神父再一次号召大家,紧紧围绕在长兄耶稣的周围,迈出美丽的福传脚步,将主爱播散,共同迎来堂区美好的明天。

大会第四项

表彰模范福传标兵,并颁发证书,以激励奋斗在福传一线的传教员。本年度优秀福传集体——堂区财务委员会,福传先进个人——刘宝森会长。传教员们一直奔走在福传的路上,将天主的大爱用行动播撒出去。他们上台领奖时,脸上洋溢着自豪的表情,可是他们背后的艰辛与苦楚,不走出去的人是体会不到的,同样他们救灵魂脱离苦海的喜悦亦体会不到。

大会以感恩祭结束,百余名会长传教员为主做工,辛苦一年,那力量是从天父那里汲取,也把光荣归于我们的在天大父。“你们往普天下去,使万民成为门徒”,主耶稣的嘱咐我们铭记于心,必将不负所托,在新的一年继续为主做工。

本文标题:沧州:郝村堂区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