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安徽:主教座堂举行圣灰礼仪


2019-03-07 09:44:41 作者:卢倩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6日,圣灰礼仪星期三,教会进入四旬期。安徽教区耶稣君王堂主教座堂举行圣灰礼仪弥撒,弥撒由刘新红主教主礼,主教座堂主任司铎凌旭神父襄礼,歌咏团咏唱弥撒曲,整个礼仪神圣庄严。

    凌神父讲道中,邀请教友们在四旬斋期陪伴圣体,践行爱德、关怀弱小、刻己苦身、努力修德,聆听教会的训导,在日常生活中,用祈祷来回应天主的召唤,以悔改来更新自己的信仰生活。在四旬期内让我们规划自己的灵修生活,找到一条属于自己和耶稣同行的路,在旷野里与他相遇,借此分享他的苦难。

    弥撒讲道后,教友们上前来领受圣灰,并默想我们“昨天出于灰,异日归于灰。”

本文标题:安徽:主教座堂举行圣灰礼仪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