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刚果(金):布尼亚主教表示,“我们正在竭尽全力让被绑架的吕克神父早日获释”


2019-06-08 08:49:38 来源:信仰通讯社

    刚果民主共和国伊图里省首府布尼亚教区主教乌林吉·乌鲁奇蒙席向信仰通讯社表示,“我们知道是什么团伙绑架了吕克神父,已经启动了营救行动,让我们的司铎早日获释”。六月五日晚,一伙武装歹徒绑架了吕克·安德拉德·阿莱特索神父。


    据布尼亚教区副主教泽纳姆兹神父向本社介绍,吕克神父是六月五日晚当地时间八点四十五分在堂区被绑架的。歹徒先是劫持了一名修道生,然后等到吕克神父返回后将他一起劫持到了瓦格森林里。然后,绑匪迅速释放了修道生。


    乌鲁奇主教证实了上述说法。并表示,“这一团伙在伊图里省十分活跃,他们抢劫杀人,但却从没有人知道他们的真正目的是什么”。据悉,绑匪已经提出了赎金要求。


    多年来,刚果民主共和国伊图里省一直充斥着种族冲突,游牧民族和农耕部落不断上演暴力争斗。


本文标题:刚果(金):布尼亚主教表示,“我们正在竭尽全力让被绑架的吕克神父早日获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