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耶稣圣心传教会杨尊霞修女矢发永愿


2019-06-09 06:46:58 作者:张祝永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8日上午,在河北文安县安祖辛庄百年教堂,耶稣圣心传教会杨尊霞修女矢发永愿。整个典礼共分五个部分:开始仪式、圣道礼仪、发愿仪式、感恩祭宴、礼成仪式。由沧州教区李连贵主教主礼,19位神父襄礼,近千教友及修女家属参礼,共同见证了杨修女“今生不二属,白手共此心”的终身承诺。

      杨尊霞修女出生于河间留古寺镇前羊店村,蒙主召叫2006年3月20日进入耶稣圣心传教会,2010年5月1日宣发初愿,2019年6月8日矢发终身圣愿!

杨尊霞修女

杨修女俯伏在地,盖上黑纱,表示:死于世俗,活于基督

在主教面前,矢发永愿

      耶稣圣心传教会宗旨是:委顺于耶稣圣心的意愿,随从福音劝谕,将生命置于传教事业,尤其为贫困弱小者服务,奉献一切,鞠躬尽瘁。修会走到今天,一方面离不开耶稣圣心的慈爱眷顾,另一方面与神长教友的虔诚祈祷和大力支持息息相关。祝愿耶稣圣心传教会,不断拓展基督的神国,使恩宠临于普世。

杨修女在发愿书上签字、摁手印

家属为杨修女献上鲜花

主教与参礼的神父、圣心会修女、圣望会修女合影


本文标题:河北:耶稣圣心传教会杨尊霞修女矢发永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