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波兰:为迎接特别传教月培训传教宣传员


2019-07-06 09:16:56 来源:信仰通讯社

primopiano_8277.jpg

       7月的第一周,波兰宗座传教善会在首都华沙的传教培训中心举办了传教宣传员讲座。全国19个教区的47名修道生、司铎、男女修会会士、平信徒等传教宣传员接受了培训。其中以平信徒为主,共计31名。为了迎接教宗方济各指定的特别传教月,波兰宗座传教善会举办了系列活动。传教宣传员讲座是其中之一,旨在按照教宗的教导,唤醒传教意识、推动具体的传教计划。学员们都不同程度地参与传教工作,特别是支持年轻教会的传教计划、做传教志愿者和促进圣召等。


       波兰宗座传教善会秘书长贝德津斯基神父致函信仰通讯社介绍说,“我们的目的是培养未来从事传教工作的人”。开幕式的弥撒圣祭讲道中,波兰宗座传教善会主任阿特拉斯神父表示,愿意推动传教事业的人,首先应该是“祈祷的人、为教会和社会努力奋斗的人”。


       为期5天的讲座中,学员们分享各自的传教经验。一起祈祷、了解各大陆不同的文化风土人情、交流传教经验和见证。最后,荣获毕业证书和教区传教宣传员的派遣。


       自1997年以来,波兰宗座传教善会开始举办传教宣传员培训班。随后,在1999年和2002年先后举办。自2003年起,成为一年一度的活动。今天,大约1200多名传教员接受了培育、活跃在传教岗位。


本文标题:波兰:为迎接特别传教月培训传教宣传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