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英国本笃会修女赴香港主持圣像画工作坊


2019-08-10 08:25:34 来源:公教报网

3938-03_01.jpg

       (公教报讯)英国本笃会艾斯德尔修女(Esther Pollak)7月到港主持圣像画工作坊,教授写作圣像画技术,并为学员提供圣像画灵修指导。

       圣像画工作坊由“灵火天地”与德望修院合办,分别举办了两个初级课程及一个进阶课程,在扎山道的德望修院举行。

       今次初级及进阶课程的圣像画取材为圣方济五伤(F r a n c i s A s s i s i)及圣尼各老(Nicholas)。

       工作坊进行的时候,学员在修院写圣像画及祈祷,尤其写画圣方济五伤的时候,便深受圣方济神贫及和平的灵修熏陶,虽然外面的环境颇为混乱,但在写圣像画及祈祷的过程中,和平的种子却进入各位学员的内心,得到一份意想不到的平安及喜乐,而“和平”是现在香港所需要的。

       最后在7月27日,湾仔“灵火天地中心”举行一个圣像画展览观摩会,展览艾斯德尔修女新旧学员的不同作品, 并互相分享及交流,透过写练圣像画及祈祷,学员们都希望推动圣像画在香港的发展,信友能够发展一份和天主更亲密关系。(公)


本文标题:英国本笃会修女赴香港主持圣像画工作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