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龙港教友赴庐山避静


2019-08-20 09:36:36 作者:方建聪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自从薛纪权神父接任温州龙港本堂以来,很关心堂务骨干的培训,特别重视教友内在灵修素质的提高。8月5-10日,堂区组织了45人,由林神父与刘修女带队,梁副堂长具体负责,赴江西庐山避静。特邀上海白建清神父作这次避静的辅导。

      庐山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植被丰富,空气新鲜,是驰名中外的风景区。庐山天主堂位于庐山区香山路12号,又名圣母升天堂,建于1894年,有“江西北境六府主教”之称,由法国遣使会的樊体爱修建,坐北朝南,幽静清新,是避静的好地方。

      自8月6日起开始了为期三天的避静道理讲座,白建清神父深入浅出地将亚巴郎、梅瑟、若翰、伯多禄和保禄这五个新旧约人物的故事和信仰反省讲得完整无缺,淋漓尽致,令人深受教育,灵性生命获准良多。

      避静过程中,每天安排弥撒,念玫瑰经,朝拜圣体。让教友们既紧张又轻松,下午还可外出自由活动,欣赏天主造化的美好河山,真是灵魂、肉身双丰收。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龙港教友赴庐山避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