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包头教友国庆节前到养老院送慰问并和老人们一起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2019-10-01 09:08:54 作者:王崇喜 张二宝 来源:信德网

黄叶漫舞秋韵桑,金风吹拂飘花香。慰问病患播主爱,马甲红红主名扬。国庆前夕,包头教区圣家堂和二道教友们和在福安养老院修养的老人们交流沙河堂区神长教友遵循耶稣基督教导,满怀浓浓之情,身披红色爱心马甲,用心、用情、用爱,去慰问、去祝福、去关爱那些弱小者、病患者和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和我们一起分享生活在耶稣基督内的美好、喜乐和恩宠;同时,也让他们和我们一起感受新中国成立。

七十周年的伟大、壮美和幸福在病患者家中,在医院病房、在福安养老院,在病休的神父病床前,爱心团队成员为病患者和高龄老人洗脚、梳头、洗衣服、擦玻璃、清理室内外卫生;同时,也和他们交流恃主救灵的体会,鼓励他们平稳心态、健康生活;祝福他们喜喜乐乐,度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在离开养老院时,教友们和老人们一起引吭高歌:“歌唱祖国”,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国富民强、繁荣昌盛。

带队去福安养老院的昆区圣家堂的张圣召神父说:“向一切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是我们每一个基督徒的责任和使命。我们的爱心活动要常态化,坚持下去,永不停步。”

  


本文标题:内蒙古:包头教友国庆节前到养老院送慰问并和老人们一起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