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天主教代表团首次访问朝鲜


2006-04-26 15:23:19 来源:早报网

  天主教首尔大教区的官方机构将首次访问朝鲜。首尔大教区方面25日表示:“首尔大教区民族和解委员会(简称民和委)委员长崔昌和等61人将于26日~29日期间乘坐朝鲜高丽航空公司航班访问朝鲜。”

  民族和解委员会是于1995年3月1日成立的团体,成立的目的是“向饥饿的朝鲜同胞传播上帝的爱心”。该委员会11年来向朝鲜支援了价值110亿韩元的物品和设施,但真正访问朝鲜还是第一次。另外,天主教官方机构代表团访问朝鲜也是第一次。因此,能否使天主教和朝鲜的关系得到改善备受关注。

  民族和解委员会访北团的访问目的首先是把握过去11年里支援设施的情况。天主教首尔大教区表示,崔昌和、张亘善神父(民和委本部长)等3名圣职者、9名修道者、后援会成员等60多人将访问营养剂工厂、面粉工厂等民和委支援的设施和奖忠教堂。

本文标题:韩国天主教代表团首次访问朝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