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保定教区得力瑞德圣经学习群举行聚会分享


2019-12-31 09:39:01 作者:文:崔瑞英 图:德义修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河北保定教区得利瑞德(大家一起读圣经)群,12月28日在东闾堂区举行了学圣经成员,聚会、分享活动。

上午,修女、教友们在圣母大殿向东闾圣母献上了真挚的祈祷,并在圣母亭前咏唱圣母经,感恩圣母的护佑。

之后的分享祈祷由德来修会修女德义妹主持,与会成员分享了一年来的读经心得,都觉得读经收获很多,学习圣经是教友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大家读经兴趣很大,纷纷表示,明年还将会继续。

得力瑞德读经群是德义妹2018年初创建的,旨在带领教友们学习圣经,提高学习圣经的意识,要求教友们最好是阅读,如果是默读也要口动。按照一年365天读圣经计划表,坚持每日完成列表内的圣经章数,年底读完整本圣经。此读经群成立两年来收效很大,参加的教友由当初的十几人发展到现在的40人。


本文标题:河北:保定教区得力瑞德圣经学习群举行聚会分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