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大训堡堂区苏圣意神父带头捐款


2020-02-05 13:16:09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灾难无情人有情,新型冠状病毒至今已肆虐全国,令人揪心,更激发了全国人民的爱心,宗教界也都纷纷行动了起来,与国家一起共克时艰。陕西三原教区大训堡堂区苏圣意神父今年本来是他的“安息年”,然而疫情发生后,他放弃休息,立即在教友微信群里发起了募捐活动,并带头捐献1000元,随后大家积极参与,慷慨解囊,小小堂区很快筹集了6000元,为灾区人们带去一份实际的暖心行动,为物资缺乏尽上一份力量。苏神父说;“四海之内皆兄弟,爱是福音的核心,也是基督的教导,更是天主教会的标志。灾难之中更显真情,只有实际行动的爱,才能更好地见证福音,突显基督徒的本质,当我发起捐款行动后,教友们响应积极,甚至那些并不富裕的家庭也都解囊相助,着实令人感动。”

  苏神父不仅为此次灾难捐款,每逢有地区遭难,他都会伸出援助之后,而且多次为公益活动自己带头捐款。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大训堡堂区苏圣意神父带头捐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